close

# 24/10/2011

11月考试!

除了考试

还是考试啊><

现在开始


FIGHTING!!


快快烧香拜佛先

嘿嘿

我就是这样的啦

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

这句---有适合到我有没有=o="

没办法啦

我宝贵的时间花在..

Facebook, Games, Activities, Tuition

最近毕业典礼要来了

我已经不够用了的时间

现在还要花在

炼舞

累啊Zzzz

这一个星期不是假期啊~(对我来说=D)

这星期

排满满的不是Game Time

而是Tuition Time, Practise Time ><

真是有够SHIT啊

现在..来来来

快点鼓励我专心努力读书

好让我成绩能交差啊

成绩不能交差的话

我就死翘翘啦 T-T

Start From Now..

I Tell Myself

STOP FACEBOOK, GAME, ACTIVITIES

(JUZ 2 WEEK LARH.. xD)

AND  FIGHTING !!

After Exam..

Wahaha xD

EXAM..Please Go Away Fast Fast..

Because

Holidays waiting for me a long time already..

Holidays !!

Come Fast Fast 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